漫威DC 盾冬 KSM 哈蛋 POI. RF sebby 帕狗 本命布雷克扎古席兹

我离不开你 【Harry/Eggsy】4

时间就这么走着,我也这么走着,我回头时,却发现他站在后面对我挥挥手,脑门上开始流下血来,我有点慌,低头又发现手中是我熟悉的眼镜,占满了鲜血

猛的醒过来的我,侧身看了看正在开灯的他,长于一口气,他在身边的,他终究是在我身边的。

【怎么了?做噩梦了吗?】
【你在身边真好,Harry 】




正在把喜欢写刀子这个习惯改过来,这段过渡期可能有点长,所以刀甜刀甜的,而且都不会长,么么哒

评论
热度(7)

© Arison-Stan | Powered by LOFTER